close

Day 6---Christmas Eve...

唱歌去....Cash Box--In Rowland Hights....

Tea Time Happy Hours from 3:00pm-8:00pm

一個人好像是$12---最小包廂至少3個人--也就是說一個小包廂要$36

假日的話好像是$14---最小包廂要4個人-----但是我們只有3個人.....XD

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唱..幾百年沒進KTV這種事....結果..進去之後...Christine說他不唱....

那意義在....????????這跟2個人唱5個小時是ㄧ樣的意思呀....

唱到沒聲...丁子芸還給我點"千年之戀"@@

然後歌還越點越老...老到我都沒聽過的...丁子芸..我只能說...我認輸..你那個年紀..還能點出這樣的歌...

我只能說佩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tte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